你的小可爱出现

默默地萌

关于after party

我的一点感受(非常非常个人和主观,不具有一点客观性)

第一小段Chris单人部分,10秒之后Chris和别人说完话回过身,觉得Chris是有点闷闷不乐的,就像很多桃包女孩们想的那样,Chris可能是焦虑了(我所提到的焦虑并不是指焦虑症症状,而是心情不佳、心烦)……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那里,旁边都是一副欢乐交谈的热闹景象,更显得他落寞又难过(也有可能是胡子的缘故让我产生了错觉)。

但是很少能看到Chris在party上的表现,所以也无从对比Chris是不是经常性会在party上表现出孤单的状态。就像有的人在热闹的聚会party上总会突然觉得自己和周围格格不入——可能上一秒很开心地和周围人聊天,聊完的下一秒看对方转头和别人聊起来了,就会突然觉得很落寞。

可是后来Seb来和Chris碰头聊天了!因为Chris整个聊天表情不是很轻松,所以感觉是在和Seb聊让他感觉焦虑的事,像桃包女孩们分析的,可能是觉得自己表现不够好,也可能是担心critics的评价,而Seb的模样更像是在聆听在劝慰。(对比最后的片段和妈妈、导演、Cera一群人在一起聊天的Chris表情轻松边打响指边跳舞的,这里真的严肃,由于不确定这几段视频是不是按时间顺序排的,也不能确定是Chris在Seb面前能更自在地发泄负面情绪而在其他人面前故意保持轻松积极状态,还是因为有了Seb的疏导安慰Chris后来在导演和Cera一群人身边才能开心,不过无论是这两种中哪一种情况,感觉都是Seb对Chris来说是很关系特别要好的好朋友嘿嘿)

然后就是非常有意思的第19秒了。我就是从这秒开始看Chris奇怪的反应觉得这俩绝对有问题。

可以看出来Seb是做了侧俯身的动作,结合实际,参考桃包女孩们的分析,Seb很可能只是为了放下手中的杯子、或是整理衣服什么的,但又不愿视线离开Chris,所以就有了这么一个别扭的动作。

但是!如果Chris和Seb只是普通好友的关系,即使是Seb在大庭广众下靠得再近,Chris都不会回头露出惊讶甚至微微皱眉警告的表情吧。Chris的表情给我的感觉就好像,他以为Seb是要对他做一些很亲密的动作,比如非正常朋友间的搂抱(双手搂对方腰低头靠对方肩的那种很情侣的姿势)、亲吻(情侣间有一方生气时另一方从下往上亲嘴的姿势)什么的,所以他觉得当下要用稍微严厉一点表情警告Seb注意周围。




找到了Chris对AM类似动作的反应,非常不一样了,是夸张地笑着用手挡开(因为AM是说着说着突然用Chris举例,所以Chris的反应还是比较下意识的)



我真的……很难不头脑风暴!

Seb一脸无辜地看着Chris,讲好好的怎么突然这么个表情,吓宝宝一跳,然后大眼睛眨眨地露出茫然的表情。边继续讲之前的话题边盯着Seb观察的Chris看Seb表情无辜茫然完全不像要冲动做俩人私下爱做的事来安慰自己的样子(不好意思旁边有人真的不好直说“Seb你刚刚是不是想抱/亲我来着?!”),Chris明白自己误会了,然后借着自己的话题或者Seb的安慰话头用手拍拍Seb手臂(用拥抱)以示歉意和感激。更多表达歉意和感激的细节就请脑补after party之后赶回自己公寓的Chris和等在公寓的Seb是如何庆♂祝这一天的吧。

当然,有这些感受很可能是我滤镜太厚的缘故~

评论(5)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小可爱出现 | Powered by LOFTER